事實上,我還滿不喜歡朋友說:
「你怎麼還跟他做朋友阿?」這種話。

你可以說他不好或他哪裡你不喜歡不欣賞,
但是要不要跟他做朋友是我的自由。
即使是我的好友,也請不要干涉我的交友自由。

我不是三歲小孩,雖然很多人總是把我當小孩看待。
我知道說這種話的人都是為我好,謝謝你們,但請給我自由。

總是付出太多,卻不一定有回報。
我把人家當好朋友,人家不一定把我當好朋友。
但無所謂,我想我是那種要自己去認清才會覺醒的吧。

而我發現一件事,在你們說著他不尊重我的同時,
你們用了另一種方式來不尊重我。

於是,我跟大家,所有人都保持了距離。
比以往略微多一些,心靈上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