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是平穩的可怕。

除了不知道考試日期而錯過的期中考、
寫的快起笑的期中報告之外,
最近的生活還真是超級平穩。

也不是說有多懷念之前那種風風雨雨的日子,
每天忙碌的要命,經歷感情上的大起大落大哭大笑,
但是總覺得,現在的生活讓我的心境好老喔>"<

朋友們都在忙,
不是唸書準備研究所,就是打工打的天昏地暗,
要不然就是跟情人消失無蹤不見人影。

讓我真的很想再給自己找一份打工來做。
或者至少讓我對什麼事情再重新擁有熱情。

別說現在沒人有時間找我玩,
連我自己都沒有動力跟人出去了。

噢,我想我真的很需要新的生活圈,
以及認識新的朋友新的人。

--
再下去會完全淡出社交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