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而取謂之偷

你以為你誰啊你?
就連我爸媽跟我借東西都會問我們可不可以
你憑什麼進到別人家裡不問一聲就把人家的東西拿走?



你以為你是誰?
不過就是個二等親
就可以當作我的東西等於你的東西嘛?
就可以覺得你有權拿走我的東西不用說一聲嘛?
就可以毫不客氣的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的拿走別人的東西嘛?



你他媽的不過是我姑姑而已
你憑什麼認為我的東西你拿走我不會生氣?

你覺得那麼多拿走其一不會怎樣
不好意思我就是小氣我就是會怎樣不行嘛?
連問都不問就拿走你懂不懂禮貌啊?
如果你開口問我我不會小氣到不給你
但是你連問都不問趁我們都不在家就拿走簡直是小偷啊你



為什麼我要忍受你這種行為?
你憑什麼這樣做?

活到那麼老了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啊?



什麼叫你也知道姑姑就是這樣
我就是不爽他這樣!!!!!!!!!!



我的東西你憑什麼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