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好久不見的創吃飯,
似乎都是我在聊自己,真是抱歉><

打著上一篇文章,突然就想到那天。

我們都不一樣了,
或許變最多的人,是我。

就像我還看的到狗與巧那樣,
我也覺得在我眼前的你,好耀眼。

和我說著未來藍圖的你,
還是那個有著熱情與夢想的妳,好可愛。

和你說話的當下,
我覺得自己好像以前那種我們瞧不起的大人。

現實、自私、奓華、功利。
在擁有著夢想的你眼前,我自行慚穢。

回程的路上,心情很悶,因為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變成了以前不想變成的人。

我想到踏入了時尚社會而因此改變的安海瑟維,
我想到了公演中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因為我們都要長大了,大人們說的故事,總是不美的。」

可是,你,還有狗與巧,
妳們訴說的故事,還是很美。

我也很想,成為能夠說出美麗故事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