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
心裡的感覺是什麼。

以為你不是那樣的女孩,
以為你和他們都不一樣。

所以沒多想就說出了真心話:
「我實在不喜歡女生那樣做。」

沒說出口的只是,
像在利用對方一樣。

我懂那樣子的感受,
像是被捧在手心呵護般,令人留連。

但是,你沒有那個意思不是嘛?
沒有的話就不要這樣子做,
這樣男孩也是很可憐的。

我不懂自己的情緒,
或許真的是對你感到些微的失望吧。

我不懂你的想法,
或許你也對我感到失望吧,因為我無法懂你。

原來你是這樣的女孩,
在你生氣離去時,我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