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認真的考慮隱版了。

公開版真是太可怕,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他怎麼會找來?

雖然公開版有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
但是有時候也會出現今天這種大驚盃的意外。

我想應該是從09進來後,
我只有讓四個學弟妹知道我的版,
10之後進來的只有一個知道,
我壓根沒想到跟我不熟也沒說過幾次話的人會偷偷看版。

天啊,我還在版上議論過他咧orz
而且是光明正大的把他的話語原封不動的搬到版上說,
不知道我在講他真是有鬼了一一||||||

不知道他從哪時候開始看板的?
不會連Blog都有在看吧!!!!!!

唉呦威呀,總之真的是個大驚盃。

--
看來除非是隱版,
不然還是不要任意議論或發洩情緒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