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寂寞的貓與怕寂寞的人。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

重視的人重視的人不是我。
喜歡的人喜歡的人不是我。
人生常常是這個樣子的。

在一群人之中,我們這群人之中。
欺善怕惡的人,也只敢對我嗆聲。

為什麼?

我不是沒脾氣沒個性,
但我也不想變成愛發脾氣愛耍任性。

當重視的人重視的人不是我,
他也不再是我重視的人。

感情不能夠是單行道。
親情、愛情、友情都是同樣的道理。

我對你好,但你為什麼要對我不好?
既然你對我不好,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對你好?

反正我想有沒有我對你都無所謂,
因為我不是你的那個對的人。

--
阿霈的歌詞:「我不是那個對的人的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