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下雨天討厭下雨天討厭下雨天
討厭下雨天討厭下雨天討厭下雨天

碼的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討厭到髒話都直接脫口而出。

早上起床聽到霹靂大的雨聲,
心情就一整個糟到透。

連出門買早餐都沒了興致,
所以我從早上十點餓到現在快二點了。

下雨天意味著我的鞋子會濕掉,
我的襪子會濕掉、褲子會濕掉。

還有我的頭髮會亂掉,妝會糊掉,
如果我不幸的淋到雨的話。

又非常不幸的我一定會淋到雨,
因為我要騎車去學校,因為新竹的風該死的大。

而且,我的小感冒還會變大感冒。
沒有感冒也會得到小感冒。

下雨天意味著我會討厭出門,但是又非得出門,
然後就會因為下雨把自己弄得很狼狽。

所以我現在,
衣服穿搭好了,頭髮也綁好了,妝也化好了。
肚子還不斷地一直咕咕叫。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出門= =

--
碼的為什麼要上課啦!!!!!!
真的是施逢雨的課必定下雨。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