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你說的:
當不開心的時候,說出來也是一種抒發。
雖然可能得不到什麼具體的幫助,但至少情緒會好一些。

我想這就是女孩子。
我想這就是我需要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別人家的事情,
所以我從來不提那些掙扎衝突以及不愉快。

沒想到你也是。

只是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還是會很悶。
雖然說說出來也不會解決,但是稍微開心了點。

你大概是第一個知道這些事情的大學朋友。
機緣巧合,真的是機緣巧合。不然我也不會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也沒必要因此怨天尤人,
比起來更痛苦更無奈的事情多的是。

我想我還是一貫地想法,
不論如何,能夠開心度過每一天最重要。

--
剩下不到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