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自己會受到那麼大的影響。

或許只是因為剛好事情不順利,
所以那匆忙的一瞥眼,和急促掛上的電話,
才會造成那麼大的影響吧。

電台會議室彷彿成了一年半前,
主播徵選結束後的那晚。

差別只在於那時候我有妳。
但是,妳現在在距離我二小時車程的台北。

妳不能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告訴我,我很好,我很棒,我沒有表現不好。

妳不能動用妳那聰明的像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頭腦,
告訴我,不要擔心,不要緊張,你會幫我。

我想妳。
想妳想到恨不得能立刻回台北見妳。

但是我無法。

所以我讓會議室變成了那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