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8節那天開始學開車
不過要開學後才能拿到駕照了吧@@"
(估計開學第一個星期要來回奔波orz)

教練是個媽媽型的女教練
不過他不喜歡在他說話的時候被問問題
還有他都會要我自己思考為什麼
為什麼要打右邊的方向盤?為什麼剛剛會失敗偏掉?
每次他問問題我就會很緊張怕自己答錯orz

第一天只有練習模擬器
學方向盤要怎麼轉、燈怎麼打、雨刷那些簡單的
還有就是油門跟煞車的踩放要怎麼拿捏

第二天學開直線跟後退
有點像是當初練直線七秒的時候
一直重複前前後後的練習XD
不過那時候直線七秒記得練了二三個小時吧
(練車的時候還遇到potin要回家:P)
但是開車每堂課只有50分鐘

第三天學倒車入庫
這時候我第一次遇到挫折orz
因為方向盤打太慢都會被教練念:
「我是教你方向盤快不是車快!!!」
這句話大概在50分鐘的課堂上重複了至少十次吧orz
不過我每次練車的時候教練都在一旁睡覺
當她醒了的第一句話通常都是這句= ="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學路邊停車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我自己覺得倒車入庫還不夠熟
所以又練了幾次倒車入庫才開始練路邊停車
才練了二次教練就說他要去加油放我自己努力orz
幸好都沒出什麼大狀況/~

練到剩下十分鐘的時候下一堂課的女生來了
他問說他可不可以先上車我就讓他坐到後座
邊練習邊跟他聊天發現她居然28歲了!?
我一直以為他比我年紀還小說/口
個子嬌小的人都會看起來比較幼齒嗎orz
他說他為了學開車結果工作請假一個月
當下讓我有種"什麼工作怎麼那麼好啊!?"的想法

阿阿 教練說明天可去可不去@@"
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