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真是只能用悽慘形容
好不容易可以開進場練習
結果大概是太久沒開了吧(五六日都沒碰車)
整個忘記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的開法orz

一直被教練念念念念念的>"<
真的是念到我很想哭

而且我的位置看後照鏡跟教練位置看的角度都不一樣
當教練問我是不是平行的時候
我看就不是平行啊 所以就說不是
然後他就大吼"怎麼會不是!?"
過了一下又問 那這是不是平行?
我就馬上回答是 結果又被罵"這怎麼會是平行!?"
哭威 弄得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orz

好不容易下課了教練又不讓我走
要我留下來看下一個女生怎麼開~"~
幸好他換了學生就比較沒那麼暴躁
對我口氣也都溫和多了/~

可是我今天居然忘記教練說
他今天要帶一個學生去公路駕駛
要我改成11點10分就上課Q_______Q

當我12點20準備出門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來orz
急忙打電話給教練問今天是不是11點10分就要上課?
他說"對啊~結果你沒來"
我只好老實跟他說"對不起我忘了orz"

哭威 我完蛋了
教練一定覺得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