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完照都過一個多月了
今天才終於把駕照拿在手中>//////<

原因是之前有一筆罰單還未入賬紀錄沒銷
(就是因為文山二分局有業績壓力讓我被臨檢那筆)

這一個月多來因為弟有了駕照加上他在台北
所以把拔有機會就讓他開車已經累積了不少經驗
這次回南部全程都是弟開車超棒的說/~

把拔要我趁這次在新營多練習開車
所以今天送表妹表弟回台南的去回都給我開
走省道不走高速公路所以去一小時多回來快二小時左右
(因為回程天都黑了爸媽叫我慢慢開)

歐 然後弟肖想外公的檔車很久了
那台檔車年紀跟我一樣大說XD
今天總算說服外公讓弟騎檔車到台南再回來

爸媽笑著說他們現在輕鬆好多都不用自己開車
說不定以後還會忘記怎麼開咧╮(﹀_﹀")╭

哭威 希望越來越駕輕就熟以後就可以開車出去玩啦~~~~~~

--
開始存錢準備以後買龜子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