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的工作,只到這星期五就要結束了。
(我要失業了>"<)

雖然本來下學期就因為課表的關係沒法繼續,
但是現在安親班也因場地問題要關門大吉,
所以還不用我遞辭呈老闆就先叫我另謀生路了orz
(省了開口的尷尬也不錯啦~)

本來對那些小鬼沒什麼特殊情感,
但不曉得為什麼,越接近離別越喜歡那群小鬼頭。

每次想到他們裝無辜的表情、耍賴的樣子,
還有臭屁的臉跟少數小孩才有的撒嬌,
就覺得他們真的很有趣、很可愛。

我最喜歡他們跟我說悄悄話的表情,
偷偷摸摸的俯在我耳邊細語, 鬼靈精怪的表情真的很逗趣。

還有一來到安親班見到我,
就迫不急待的要把學校發生的事說給你知。

那群小鬼頭中,
有長不大的也有裝老成的,
有聒噪的也有內向的,
有很聰明的也有笨笨的,
有調皮搗蛋的也有貼心的。

真的,小孩子都很可愛,
而且是越小越可愛、越純真無邪,
就算想耍心機也都會被識破XD

哀,年紀大了就不可愛囉QQ

--
我想我會懷念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