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筑曾經說過,我很勇敢都敢一個人去選課,
而且還是上那種需要分組報告的課程。

我那時候只是笑笑,說就當認識新朋友,
不過其實是因為在清大,不管怎麼選課,
就是還會碰到認識的人(不管熟不熟XD),
所以其實沒有真的那麼孤單。

如果不算東南編的話(好歹那時候也還是有宜平跟我一起),
這次真的是自己首次嘗試獨自去做想做的事情了。

從考慮報名到真正報名,知道的人只有幫我出錢的老爸。
一直到有次和鳥談到寒假的安排,才告訴鳥和筑我有報名課程的訊息。
我也不曉得自己這次為什麼不想談這個課程,
或許只是因為越來越多事,我覺得沒必要去說了吧。

總之,課程第一天就這樣很快的到來了。

--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