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起床、八點半出門、九點到北科大。

北科大超級複雜,小路超多,
而且大樓的標示有夠不明顯= ="
地圖根本no use啊orz

找到教室後,趕緊把握時間唸點筆記,
但是從認識的人來後,就完全沒心思啦XD

因為大家都很久沒見,所以就一直哈拉。
小湯說的好:「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

不過我們這組人真少Q______Q
原本12個人的團隊,只剩下六個人來考orz
(但後來聽到還有只剩下五個人的|||b)

活動企劃總論比我想像中簡單,
還以為會很難,緊張了很久。
幸好大部分都滿順手(好歹也唸過一次咩/~\)。

頂多只有在比較活動產業和文化創意產業那邊頓了一下,
恩,沒聽過什麼是活動產業(糗大) 冏rz

寫到剩下十分鐘才寫完,整整寫了一小時又五十分鐘,
真是要命,邊寫邊甩手,有夠酸痛>"<

中午第一次吃鬍鬚張魯肉飯,真是貴到炸。
而且說真的,又沒多好吃= ="
讓我下午結束的時候都餓到胃痛了。

下午考活動企劃書撰作。
天啊,看到第一題我就傻住了/口\

居然要你馬上想一個活動Q____Q
夭壽,下面還有好幾題,整個就僵住不知道怎辦。
只好開始寫一些廢言orz

幸好廢話寫一寫點子就冒出來了XD||
前後大概花了不知道有沒有五分鐘吧。

有idea後就剩下拼命寫寫寫了,
真的很怕自己會寫不完/.\
到最後出考場,真的覺得手抽筋了。

結束後雖然我們只剩下六個人,但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合照XD
還跟我們的學分班證書一起喔!!!
只是被人說很像是拿到禮物的小朋友們 冏rz

結果我要去捷運站,卻繞了北科大一圈才找到。
還走到什麼八德路、市民大道orz
整個走錯方向,多花半小時,還遇到小湯,好糗。
唉,我不是台北人啦>"<

總之,我盡力啦。
希望最後結果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