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跟兆豐銀行新換的VISA金融卡,
還是限量的金色原子小金剛卡喔:P

跟剛推出時的透明小金剛卡不一樣,
這次是限量的金黃色卡,看起來很亮眼。
(但是他沒給我小金剛存摺啊Q口Q)

兆豐的小金剛金融卡結合信用卡功能,
還可以在國外提款,現金存款,真的是超級方便。

最重要的是,有別於一般的信用卡,
小金剛卡更像是類似電子錢包之類的東西。

刷卡的時候是直接從你的帳戶裡扣款,而不是讓你先欠,
你的刷卡上限就是你帳戶裡的存款金額,如果沒有存款就無法刷。

我一直不愛信用卡先欠錢後付帳的消費方式,
所以這種電子錢包式的消費方式真是讓我很喜歡。

晚上和卡蜜拉去大遠百逛街,
因為不想用現金,所以第一次用刷卡付帳。

哈,簽名的時候,瞬間有種自己長大的感覺XD
有點蠢,但是真的覺得很新鮮:P

昨天我問卡蜜拉:「到底我們所謂的大人,是怎麼樣才叫做大人呢?」
卡蜜拉說:「等到你不會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是大人了。」

或許我離大人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吧。
但是先嘗試做我覺得大人才會做的事情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