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沒什麼事,所以幾乎天天被爹娘抓去開車。
算是被當成免費司機兼讓我多練習開車。

熟能生巧咩。

最近這樣練下來,好像真的進步多了。
至少可以自己把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
也可以很熟悉的從家裡開到上高速公路。
而目前最遠,也開到台中去過了。

上次在晚上開去南京西路,一路上被爹罵到臭頭,
回到家差點信心全無的不想再開了。

隔天爹說那段路是最難開的。
不但施工又是下班時間車子很多,
說我開過那樣的路,之後應該不會遇到更難的了。
大概是被這樣說,所以信心又回復一點。

再隔一天剛好星期六,
爹很難得的沒有工作要忙,天氣又好到不行。
於是爹就決定和我及娘開車去三峽兜風兼探看公園。
當然又是我在練車了(攤手)

那天真的天氣很好。
我們找到的第一個公園很大又沒什麼人。



爹用他專業的八百萬畫素相機拍照取景,
我也在旁邊用我的FX7亂拍著玩。

藍天白雲青草地,微風吹來很舒服。
我和娘坐在樹蔭下聊天,真的很不錯

說到拍照,算不上多專業,只有高中的時候跟爹學了一些些皮毛。
但我一直最喜歡的一個景,就是從樹下往上拍天空。



我覺得襯著樹葉影子的天空比尋常更有感覺。
但也多虧了那天的好天氣。

回程的時候下起了太陽雨,天空出現非常非常大的彩虹。
那時候正開在北上的高速公路上,彩虹就在正前方,
有一種我們將要往彩虹而去,穿越,或者接觸到他的浪漫幻想。

開車兜風是小時候覺得大人才會做的事。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成為了小時候覺得還很遠的人。

希望能快點把開車技術練好。
然後存到足夠的錢買我心愛的New Bee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