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會讓我想到幾年前06學姐趙阿碰的「蘋果太大口」事件。

雖然他不認識我,但我常聽說他的各種事績,
當年血淋淋的紀事文章比交大羊肉爐還讓我笑死。
我沒有學姐那麼精彩的經過,只有再也不想經歷的辛酸。

以前常聽到有人下巴脫臼成習慣還可以自己接回去的,
導致我一直認為"漏矮蛤"不會很痛,還可以輕鬆喬正。
自己漏過矮蛤之後,真是深深佩服那些可以自己喬回去的強者!!!

昨天中午親戚們在天籟給奶奶過生日,
不知道到底是吃到什麼東西?(我猜可能是炸地瓜絲或金山鴨肉)
突然感到右邊臉頰怪怪的,咬東西也有種莫名的不適感。
因為只是輕微的,所以也沒有很在意,
回家的路上還去買了石門有名的劉家肉粽在車上吃。

沒想到二粒小粽子下肚後沒多久,右臉頰就開始持續性疼痛,
回到家才想張口吃晚餐,一張嘴就痛到不行,我才想說該不會是漏矮蛤了吧!?
因為我自己喬半天喬不回去,家裡也沒人會喬,
媽媽趕緊帶我去看醫生,給醫生喬到眼淚都快飆出好幾回才終於喬正。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壓力大又疲勞,就是中醫說的"腎虛"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要我記得熱敷和貼藥,又要我這幾天讓嘴巴休息,少吃需要咀嚼的食物。

生平第一次漏矮蛤,現在真覺得能夠把嘴巴張開開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果然人體的每個部位、每吋肌肉、每根骨頭都是有它存在的道理。

人體真奧妙Q~Q
請快點讓我可以正常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