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燙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卷髮。

五小時,和五張小朋友。
其實還滿貴的,畢竟是東區的髮型沙龍。
不過自己喜歡最重要嚕~~~

回家和爸打招呼,他居然沒發現繼續看電視。
有一點點小失落沒被發現,所以弟一回家,我就跑去秀給他看,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看到後嘴角給我抽搐了一下= = 接著他馬上就被我揍了,哼哼。
媽因為回南部還沒看到,雖然她先前就知道我想出社會後就燙卷,
不過我猜她明天看到應該第一句話就會問我花了多少錢吧orz

和一些朋友見了面,也丟了照片給一些朋友看。
流星第一眼居然沒發現是我,有讓我好笑到。
阿肯說看起來不再像是學生,有讓我傷感到。
巧說看起來像老五歲,有讓我想揍她到。
貓說有張照片很撫媚,有讓我得意到。

綜合意見來說,許多人都被嚇到,因為我從來沒燙卷過吧。
然後大概就是變比較成熟比較有上班族的感覺那樣。

恩,不過聽說卷髮很難整理呢!
看來我真的要小心守住我的五千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