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雅恬哈尼去做水晶指甲,
看著美美的彩繪讓我又心動了!

之前在台北和奚小姐一起去做過甲片,
雖然可以維持大概一個月,但是拆掉後發現指甲變得很脆弱。

本來我的指甲是很健康的,拆掉後卻變得很容易斷>"<
所以原先已經不打算再做指甲彩繪。

但是剛好現在指甲留的長度可以直接在上面彩繪,
價錢方面也便宜的多,加上等雅恬哈尼的時間也沒事,
所以種種誘惑下就又做了XD

上次是選了銀色+白色的雪花款,被媽媽說可怕orz
所以這次就選了比較保險又好搭的粉紅色系。


(整支手,每一指都不一樣圖案喔!!)


(特寫一下)

本來怕愛心圖案太過可愛,又被嫌裝可愛orz
不過自己看了心情都很好耶,所以就管他的XD

聽說直接彩繪可以維持一星期,希望我可以稱久一點:P
這款圖案收費650元(依照圖案難度收費不同,便宜的也有250就有),
同事們看到都說便宜(不過我同事們的價值觀好像不大一般人= =")。

哈,如果他不會很傷指甲的話,我想我會迷上去做吧!

我在新竹遠百附近文昌街做的,店家就在設計先生對面。
是二個人自己經營的個人工作室,雖然不大卻很乾淨。
而且生意很好喔!在我們做的時候一直有人打電話預約。
聽雅恬說他做水晶也不大會痛,比一些技術不夠好的好多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D

預約電話:
0937999200南玉
0935665790家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