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基本上我回新竹來就是來花錢的XD
沒辦法,誰叫熟悉的店家都在新竹呢Q口Q




其實離職前就一直想剪頭毛,
特別是看了這期的mina,有好幾款可愛的短髮!
那天慶生又發現我居然是所有人裡頭髮最長最黑的=.="
果然最近是在流行短髮齁~~~~

這次嘗試的可是以前打死不想剪的短卷髮。
Camille說我這一年多來的造型很多變!
不像我大學四年都是同一款長直髮XD

大概是人老了就想作怪吧XDDDDDD

有人說變年輕了,但也有人說變老了。
不過大致上評價都不差!

有人說很像Hebe頭,但也有人說這是赫本頭吧!
哈,既流行又復古也不錯!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髮型師姊姊,
從大一下給她剪頭毛開始就是她的死忠顧客XD
人美技術又好價格也公道~~~
哎,回台北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弄頭毛咧>口<

如果人在新竹的話也可以去給她剪頭毛喔!
店在清大對面生活工場旁邊,叫A Head,找苓榆就對了!

最後這張照片,光線太亮,看起來妝就比較濃又比較老orz
所以果然是拍照角度問題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