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創以及她男友詠葉(他居然不記得我了XD),
還有創的大學朋友妞(?)一起去台中參加教會的聖誕活動。

本身跟台中十分不熟!
除了和kong交往時去過一次之外就沒有了,
所以去到台中對我感覺好像到了國外一樣XD

教會是在東海大學旁的夜市再往裡面去,
公車坐到的站牌名稱是"新莊" XD

基督教會的聖誕活動和我想像的有點差別,
不過整體而言非常有聖誕感覺:P

牧師本人看起來很不像神職人員 冏rz
他自己說他年輕時做過很多壞事,當過七逃人!
小時候還是"宮主"出身,家裡有幾十尊神佛像,
每年都會請乩童來起乩作法!

不過他說就是因為他是這種人,
所以基督才會選中他來帶領年輕人。

聽他講道很有趣,都不會無聊。
跟以前參加過的類似活動不一樣。

我所認識的神職人員,
不管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還是佛教的師父,
大多數都滿嚴肅的(雖然也都算和藹),
給人有點距離感。

不過這位牧師猛一看會不敢接近,
但聽他講話卻滿能吸引人的,
應該是嚴肅中不失親切感吧(?)XD

難怪創和詠葉雖然都是台北人,
卻願意每個月下來台中聚會。
(當然熟人都在這應該也是原因吧:P)

活動剛開始大家先自由的吃吃喝喝。
然後差不多時牧師就招集大家講道。

講道結束還有有獎徵答活動XD
我得到了一個溫泉泡湯組~~~(L)

然後就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
交換禮物的方式滿特別的!

一開始進去簽到就會抽號碼牌,
沒想到那個號碼牌是戳氣球順序XD
吊在天花板的汽球選一個戳破,
裡頭會有一個題目,
要去把貼在禮物上的答案找出來XDD

好像尋寶遊戲。
連拿個禮物都這麼費力|||

最後是當場拆禮物!!!
真特別~~~~果然是外國人的習俗= =+
(外國都是收到禮物會當場拆跟中國人不大相同)

而且還要問說拿到的這個禮物是誰準備的?
然後當面謝謝他!

我拿到的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藝術大錶,
是個打扮十分有個性的女孩送的。

我覺得超開心!!!!
因為我想要這樣的東西很久了,
可是這絕對是我自己挑不出來的品味XD
感謝他~~~~~~

這場最慘的是有位當兵中的弟兄,拿到小熊餅乾一一|||||||
不過那一大盒的確是有符合要200up的規定啦!

而且不知道為啥?
那群正在當兵的弟兄們準備的禮物都是玩偶,
換到的禮物也都是玩偶XDDDDDD
還被虧說他們當初準備玩偶是不是想把妹:P

最後牧師會一一給大家祝福。
詢問你的新年願望,然後大家一起向基督禱告。

結束的時候已經11點了。
本來要在那住宿的,但是創的朋友想回台北。
所以我們還是撘夜車回台北了!

離開教會之後在東海夜市逛了一下,
買了台中有名的雞爪凍XDDDD
東海夜市的東西真的是俗又大碗Q~Q
連木瓜牛奶都好好喝~~~~~~

而且東海大學前面的中港路,
據說是全省唯一24小時都有公車的路(整點一班車)。
這是聽計程車司機說的(因為我們以為沒公車了XD)
真的是很棒的政策捏Q~Q
就連台北只要到半夜就只剩下小黃了orz

回到台北已經三點半了orz
感謝爸爸睡夢中還起床開車來接我。

我真的覺得這場活動很有意義!
牧師的話也讓我有感動到。

要不是覺得每個星期都要禮拜很麻煩,
差點就想要跟著信奉耶穌基督了:P

對於有個真心相信的人/神,我覺得這真的很棒~
真心相信某些人事物,也會實現達成那些人事物喔!!


--
然後我今天因為經痛睡了一整天orz
不過還是有吃到冬至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