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P1130740。

2009年1月4日,下午二點。
我住進了國泰醫院2522病房3號床位。
繫上了代表病人的看護手環。

我住的是健保普通病房,所以沒有電視。
雖然保險一天在病房補助上有3000元,連單人房都住的起。
但是媽媽說將來復健之路還很漫長,要我省著點花。

健保普通病房一間有三張病床。
我剛好住到窗邊那張床。
不但可以自由開啟窗戶拉開窗簾透氣,
空間還硬是比另外二床大了點

入住的時候,只有第一床有個年輕媽媽。
女兒看起來大概小學中年級左右,
手機常常響,也常常有訪客來探病,
感覺是個在公司人緣很好的中級主管。

今天剛住進來,人還好好的,活繃亂跳。
所以爸媽把我安頓好就不理我回家去了。

雖然沒電視也沒電腦,
但幸好我有先去漫畫店抱了整套「銀魂」XD

不過剛入院還是有些檢查要做,抽血、照X光、心電圖等。
也不斷有各種醫生、護士來詢問你的病情、基本資料。

讓我滿感動的是今天明明就是假日,
我的主治醫生鄧醫師還是過來看看我的狀況和我問好。
有感受到醫生認真負責的態度

不過相較於鄧醫師,來幫我測心電圖的R1住院醫生就有點high過頭。
和護士嘰嘰喳喳一直聊天聊天聊天,真的很吵。
雖然也讓我聽到很多不關我事的八卦,但男人還是要沉穩點好。

話說,從談話內容判斷,那位R1似乎是台大來的。
護士還問他從指揮人的變成被人指揮的會不會不習慣?
媽媽說有可能是他在台大醫院已經當到住院總醫師了,
但是一直升不上去,乾脆放棄到別的醫院找發展機會。

這樣說起來,醫生的世界也是競爭激烈呢!
我看那位R1也不過就小鄧醫師五、六歲吧,
但一個已經是主治醫生了,一個還在最低層的住院醫生。
怪不得他和鄧醫師見面時會說「您比我想像的還年輕!」了。

總之,住院第一天就在做完檢查後,沉迷於銀魂的世界裡度過了XDD

題外話,我還以為銀魂是熱血少年漫畫咧!
沒想到是部超級搞笑漫畫,好幾次都讓我笑到飆淚XD
看來我真的租了個好物,住院期間不會無聊了~

阿對,因為我是明天的第一檯刀,所以午夜12點以後就要禁食了。
我還記得很清楚,自己最後一口水是在11:50pm喝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