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P1130747。

人家都說開刀當天和隔天最痛,幸好我的情況是只有當天最痛而已。
今天一早醒來就已經比昨天好多了!

因為媽媽要出差,我們五點左右就醒了。
打水讓我刷牙洗臉完,又陪我吃了早餐後,媽媽就離開了。

因為三餐飯後都要吃藥,所以定時護士會送來看我吃下,
幸好不用再打點滴,雙手自由多了!
也不用擔心點滴滴完沒?血會不會回流之類的。

早餐時護士聽聽我的肚子說我大腸都沒在蠕動,怕我會便秘,
要我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液體,還要多吃水果等幫助消化的東西。

唉,昨天光跟小便奮鬥就夠累了,
壓根兒忘記小便還有個大哥orz

所以我今天的課題是要想辦法讓大腸蠕動!

早上爸爸來陪我,但是因為最近他事情很多很忙,
所以只待了二個多小時左右,陪我吃完午餐(布丁蛋糕)之後就離開了。
但是爸幫我買了乳酸飲料,又帶了國家地理雜誌來給我看。
(可惜你不成材的女兒只想看銀魂不想看國家地理雜誌XD)

醫師助理(護理師)大概九點多來,看看傷口,說明天再換藥就好。
鄧醫師大概十點多來看,還說自己覺得可以的話明天就可以出院。
下午,護具廠商來教我使用方法,順便跟他訂了拐杖。

因為爸媽下午都沒辦法來陪我,
住院前特地商請國中死黨郡來醫院陪我。

要他來照顧我,對他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幸好還有個死黨因為澳洲放暑假所以回台灣度假,
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不然我真的要請看護了orz

郡大概二點左右到,帶了水果、優酪乳來。
幫我上了二次廁所,又幫我買晚餐、洗水果。
果真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有郡這個好姐妹真是三生有幸

晚上弟居然出現在病房嚇我一跳!
不是說這二個星期都在瘋狂期末轟炸嗎?
而且弟還帶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給我~~~~
哎呀哎阿~只能說這個孩子還是很貼心的!

昨天也有在百忙中打電話給我關心,
當初也是他建議我去漫畫店抱整套漫畫來打發時間(畢竟住院經驗豐富!?)。
哈,選老公果然還是要至少有弟弟的標準才行~XD

總之,經過一天的努力,
等媽媽晚上回來時我終於達成目標
肚子咕嚕咕嚕的感覺又回來了~XD

不過今天雖然腳的疼痛減輕了,腰和屁股卻開始不舒服,
媽說是因為麻醉加上同樣的姿勢躺太久的關係。
(長期臥病在床的人很容易會聲縟瘡也是因為如此)

明天要開始練習下床走路了!
唉,雖然想到就會心驚驚,但我也不想一直生活在床上orz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