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度接觸了線上遊戲。

說真的,高中開始我對線上遊戲就沒有特別好感。
因為我弟當時身為國三生卻天天玩天堂,然後就被我媽斷網路禁電腦。
所以在我心中,線上遊戲=萬惡淵藪。

不過現在線上遊戲越來越多,也比單機版遊戲更紅。
加上好友們又一個接著一個的投入線上遊戲產業貢獻專長orz

因此我今天為了高中死黨笨狗狗獻出我的第一次線上遊戲親密體驗(羞)
買了笨狗狗擔任遊戲企劃的仙劍online。

不過,除了因為好友的關係捧場之外,
最主要會去玩的原因,還是仙劍對我來說是RPG遊戲回憶經典之作!
(不然我都沒去捧場創家的遊戲就說不過去了XD)

玩了OLG,才發現現在的遊戲都做的好漂亮喔!!!
3D是必備的條件之外,整體感覺也很棒!我真是井底之蛙XD

來給大家看看我在仙劍online的孩子:小沐白。



小沐白是小正太練氣士喔!
名字來自自家小說未夢閣裡的小白貓正太(笑)

笨狗狗說練氣士是仙劍OL裡面最強的職業,
而且又適合白痴新手(敝人在下我)玩~XD
不然我本來想選小狐貍的說(等再強一點再來選好了)

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都在新手教學+解任務。

自動導航系統真是超貼心的(大心)!
雖然被朋友說這樣就沒有遊戲樂趣,但是我高興咩XD

不過我還是滿克制自己的,一天不能玩太久,
不然可能會面臨跟我弟以前同樣的命運(斷網路+禁電腦)orz

如果有人開始玩仙劍OL,歡迎來找我~~~XD
不過我完全是個新手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