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白色階梯挑片啦!



我才知道我的攝影師叫阿國。造型師是Vicky。
而幫我ㄧ起挑片的服務人員叫桃桃。
桃桃也是白色階梯的日語客服人員,人超瘦又親切的!

照片總共有200多張,
從200多張裡面挑出40張真是看到眼花。

本身意志堅定沒有被說動要加買照片(加買一張要500摳摳捏!!!)
不過倒還是花了500元把原本沒有要放進相本的五張放進去了。
(所以到時候相本出來就是40張照片全收錄XD)

五款造型裡面,不出所料果然是自然風造型跟和服最滿意!
這二款我都挑了比較多張照片(應該是各10張吧!)



哥德風造型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
不過很多感覺都滿類似的,所以最後選的並不多。



禮服因為很澎,衣服也澎頭髮也澎,畫面看起來都好滿好滿的感覺orz
但是當初想要的夢幻感覺還是有出來啦XD



總體而言覺得最失敗的造型變成是迷彩。
實在太突顯我最近安逸的生活了orz

不過有把狂野帥氣的感覺拍出來,所以精挑細選之後也算是滿意!
不然的話,真的是看到每張都好想說「殺很大」啊XD




今天拿回來的檔案是毛片照片,一刀未修剪XD
不過要拿毛片照片要收150元費用,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雖然回來後媽媽又說浪費錢)。

一個月後就可以拿到正式完成的照片啦~~~
說不定修片完成之後會差很多(至少現在都還看的出是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