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是特別的吧。

每次到了暑假就會固定消失的人,
很久沒聊天了卻從來不會生疏,
老是有講不完的話題開不完的玩笑鬧不完的笑話。

他是特別的吧,對我來說,
所以戒不掉和他聊天的感覺。

他說:你真的是個很有喜感的人。看到你就很想笑。

我不是不知道他話中的涵義,
然而我總是選擇了另一種面對方式,
這樣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自然的選擇了熟悉的對應方式。

你說過,擔心我被他欺負。
你和他差很多,個性想法以及對待我的方式,
你們都是很溫柔的人,但是不一樣的溫柔。

你總是不會吃醋,雖然我很想你偶而也吃點醋,
當你聽到我一個下午都在和他聊天的時候,
你的心中會想些什麼呢?你會有一點點的吃醋嗎?
這樣想的我,真的很壞心對不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