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
嘆氣會衰三年,
還是嘆氣會折損三年壽命?

我記得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這樣說過,
到現在了你還是這樣跟我說。

真好,你從來沒有變過,
至少在對待我這一方面。

你知道的,
有時候人生真的很無奈,
有太多太多讓人想嘆氣的事情。

但是我都會想起你說過的話,
所以慢慢地減少了真正的嘆氣,
可是我還是常常在心中默默嘆氣啊!

你說說,你告訴我,
我該怎樣才能不會感到無奈呢?

--
人生好多事情都在變化,
但唯有和你之間的感情,總是讓我覺得不會變,
即使變了,也只有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