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慮太多,害怕太多,
最後讓自己變成了絕情的人嗎?

大家的起鬨只會讓我更不開心。
所以我又學會一件事情,
不要在自己還不知道狀況前瞎起鬨。

我真是個容易不開心的人。

在台北不開心,回新竹也不知道會不會開心。
不想見任何人,卻又想見一些人。
不想說話,卻又想跟幾個人說話。

我最想念你,但是你也是最不可能關心我的人。

我想我的愛情都給了你,
就算喜歡也不會再那樣的犧牲奉獻了。

這樣似乎對其他人是種不公平吧,
大概也很少人能夠接受這種不公平。
可是這樣對我卻才是最好的。

愛到當失去了就想死的那種感情,
一生一次就足夠了。

我想我還不夠成熟到能夠去談下一次戀愛。
還是把心收回來專心唸書吧。
有緣分自然就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