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患失不好,
可不可以不要進到我心裡?

看到你很開心,打從心底的開心。
跟你講話會鬼遮眼,連朋友近在2m之內都會沒看到。

開心的時候想跟全世界的人說你的事,
但是現在我卻又只想管住自己不要讓你住進我的心。

走在路上最怕看到你牽著一個她,
又暗自期待與你不期而遇。

每天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以免和你見面時的自己不夠可愛。

但我不想承認那是喜歡,只承認是有好感。
就怕管不住自己,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可是夢卻不受我的管束,
明明只是幾件小事,幾次對話,
你的眼、你的笑,卻不斷在夢中重複。

我討厭患得患失的心情。
還是不要喜歡上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