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累,但是我不睡。
其實我很容易生氣,但是我在你面前不生氣。
其實我很容易沮喪,但是我在你面前不沮喪。
其實我很容易抱怨,但是我在你面前不抱怨。
其實我很容易沒耐心,但是我總是等待又等待。

你不知道我其實是個不完美的人。
我其實是任性幼稚吵鬧不懂事的人。
我其實很容易不開心很容易難過很容易想太多。
我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厲害。
我其實沒有你看到的活潑快樂。

但是,或許我也不想讓你看到這樣不完美的我。

我希望你看到的我是一直很開心很快樂很有精神的樣子。
我希望你看到的我是溫柔懂事體貼聰明堅強獨立的女孩。

但是,我卻因為你的不知道而難過。

我不說,你當然不會知道。
但是因為你不知道,所以我傷心。

我因為我不讓你知道的事情想哭。
卻又還是不希望讓你知道。

矛盾的自己,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