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個一整天不想你的人。
想把自己溺死在書海中。

以前通常我都可以十分滿足的沉溺下去。
書是我的精神糧食,我可以看書看到天荒地老。

但是我發現我今天一直失敗。
總是不小心在換姿勢或休息一下就想到你。

你的身影笑聲和話語無孔不入地鑽入我小小的腦袋,
讓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專心看書。

嘎需,我真的需要一個從你的魔咒裡解脫的幫手。

即使只有一天也好,可以完全不要去想你在幹麻;
可以不要去注意手機有沒有電?期待你的鈴聲響起;
可以不要擁有忍不住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拜託,即使只有一天也好。

我只是不想承認我已經被你完全制約。
就像當初我只要一天沒有接到他的訊息就渾身不對勁那樣。

但即使我做到了完全不跟你連絡的一天,
我卻發覺我反而因為你也沒有跟我聯絡而心情煩躁。

所以我被制約了嗎?

我真的不想想你。
我絕對不要想你。

你又不想我我幹麻要想你?

「因為你喜歡他啊。」好朋友W這樣跟我說。
「對啊,我犯賤。」我又這樣的回覆了W。

我犯賤。才會每次都喜歡上難搞的。

我不想你。
我不要想你。
我絕對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