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不管有過多少次經驗,
似乎永遠都是一樣地讓人無法忍受。

只是程度深淺罷了。

這次處理的很好。
大家都說我處理的很好呢。
不是嘛?我也想給自己拍拍手。

知道的每個人都叫我乖。
他們說我看起來很好,這樣就放心了。

恩,放心吧。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傻。
再怎樣也不會傷害自己了。

只是被挖空的傷痕怎麼都無法填平。
而且糟糕的是這次沒有能大哭一場的地方了。

他說哭一哭會比較好。
只是我哭不出來。沒有能痛哭的地方。

對不起。

我不想讓任何人擔心。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會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

請你放心。


可不可以再也不要了?

這種事不論經歷過幾次,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會因心痛而死。

每次每次都得不到長久穩定的幸福。

真的,再也不要了。


即使如此我仍慶幸我遇見過你。
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希望你能得到我所期盼的長久穩定的幸福。
如果有那一天,我會替你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