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越來越疏遠?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沒有那樣喜歡你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根本也不大在乎這件事。


不管是你喜歡我還是我喜歡你。
突然我也不再在乎了。

直到1931才讓我突然想起了那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原來就是那個時候。我坐在櫃檯,明瞭的心甘情願的打開皮夾。


就好像聽到清華流星,
在捷運上莫名就感受到當時的心痛。

那年生日,在他捧著一大束花出現的時候我哭了。
卻只有我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哭。


想起了自己也曾經那樣認真的無法控制的愚蠢的被一個人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