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從南庄帶回來的屋簷下玫瑰釀。

我說,你怎麼這麼sweet啊!還會選玫瑰的給我。
他說,因為我記得你提過啊!你說你要玫瑰釀。

其實屋簷下最有名的是桂花釀,但是我卻只想喝他的玫瑰釀。
因為當初你買回來給我的,就是玫瑰釀。

珍惜地一朵一朵的喝著。
直到僅存滿滿的蜂蜜,再也沒有一朵玫瑰為止。

那天突然好想你,想你想到快哭了。
好想打電話給你,聽聽你的聲音,隨意閒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就像以前我天天在做的動作。

也許是因為想到了去年的這個時候,畢業系列活動、畢業舞會;
忙碌的每一天,緊張的心情與龐大的壓力,
都是因為有你在支持我、幫助我,才能夠順利完成。

朋友說,他還是常常在水木餐廳看到你。
「沒有變。」他這樣告訴我。似乎再沒有別的她出現在你身旁。

我常常在去宵夜街的路上,都會想著是否會遇見你?
但我又想到,那裏似乎從來不是你慣常出沒的地點。

我很想你,很想念那段一起度過的時光。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跟你聯絡。

也許哪天我會鼓起勇氣丟你msn或者打電話給你。
等那天到來的時候,請你像過去一樣,開朗的回應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