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BS節目部歡樂搞笑廣播劇本

旁白:「從前從前,肯德雞爺爺和麥當勞阿姨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他們在德州城開了遠近馳名的德州炸雞速食店,非常受到歡迎,因為事業正在擴張,肯德雞常常必須出遠門洽公,幸好麥當勞十分賢慧,總是在他外出時替他打理店中生意,並妥善照顧他們心愛的寶貝女兒溫蒂小公主。溫蒂在麥當勞的教導之下,出落的漂亮可愛,又知書答禮溫柔善良,十分受到大家歡迎,她最大的心願,就是要和爸爸一樣開家遠近馳名的漢堡速食店。」

旁白:「這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肯德雞剛走出德州機場,他剛剛才又談成了一筆大生意,看來開全世界第7517家分店是指日可待了。」
肯德雞:「(伸懶腰)呼,累死我了,坐了15小時的飛機,屁股都快開花了。」
小孩A:「馬麻,我想吃炸雞辣!我想吃炸雞!!」(吵鬧ing)
馬麻A:「吃那個不營養,乖齁,我們換一家。」
小孩A:「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找麥當勞叔叔玩啦!」
馬麻A:「麥當勞叔叔有啥好玩的,不過就是個賣速食的傢伙。」
小孩A:「我不管不管不管……。」(聲音漸遠漸小)
肯德雞:「麥當勞不是我老婆嗎?怎麼會叫他叔叔呢?最近的人齁……真是太奇怪了。(搖頭嘆息貌)」
旁白:「疑惑不解的肯德雞搖搖頭,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回到溫暖的家,沒想到……」
(開門聲)
肯德雞:「老婆,我回來了!」
麥當勞:「肯德雞爺爺,您回來啦 ~」
肯德雞:「你、你是誰!?你怎麼會在我家!?老婆,你在哪裡阿?有陌生男人闖進來了!」
麥當勞:「肯德雞,我就是你老婆麥當勞阿!」
肯德雞:「你胡說!我老婆怎麼會是你這種臭男人!?你給我滾出去!」
麥當勞:「我真的是麥當勞,你聽我解釋阿!」
肯德雞:「誰理你的解釋,你出不出去?再不出去我要報警了!」
麥當勞:「肯德雞……」
肯德雞:「不要用那種噁心巴拉的聲音叫我,快點給我滾!!!」
麥當勞:「歐,肯德雞……你實在太令我傷心了……你就不要回來找我!!!」
(大哭跑走 + 甩門音效)
肯德雞:「真是莫名其妙,好歹我老婆也幫我生了一個寶貝公主,怎麼可能是男人?說謊也不打草稿……奇怪,阿老婆是出去了嗎?怎麼都沒看到人影……?」
(椅子拉開的聲音)
肯德雞:「唉,肚子餓死了,早知道沒人在家就買點東西回來。咦?這裡怎麼有老婆發明的快樂兒童餐?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老婆想說我會肚子餓,所以出門前準備給我的,真是貼心阿,不愧是我老婆。」
(塑膠袋聲,打開盒子)
(轟的爆炸聲音)
肯德雞:「咳咳,搞啥鬼阿?這是最新的玩具花招嗎?」
魔王:「呼呼哈哈呵呵呵呵……肯德雞阿肯德雞,我是惡魔島的島主,你居然一直不來我的島上開炸雞店。哼,我已經等到不耐煩了,所以我決定帶走你的可愛女兒,他做的漢堡比你的炸雞還好吃,別想我會有讓他回去的一天,哼哼哈哈哇哈哈……還有阿,你老婆長那麼醜,還不如當男人適合他,所以我很好心的幫他變了性,不用太感激我阿,呼呼哈哈呵呵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肯德雞:「什麼!?這是怎麼回事?」(肯德雞內心戲開始,音效:海海人生)
旁白:「於是,傷心的肯德雞爺爺,放下了如日中天的事業,踏上尋找心愛女兒與挽回和老婆幸福婚姻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