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從前從前,肯德雞爺爺和麥當勞阿姨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他們在德州城開了遠近馳名的德州炸雞速食店,非常受到歡迎,因為事業正在擴張,肯德雞常常必須出遠門洽公,幸好麥當勞十分賢慧,總是在他外出時替他打理店中生意,並妥善照顧他們心愛的寶貝女兒溫蒂小公主。溫蒂在麥當勞的教導之下,出落的漂亮可愛,又知書答禮溫柔善良,十分受到大家歡迎,她最大的心願,就是要和爸爸一樣開家遠近馳名的漢堡速食店。」

旁白:「這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肯德雞剛走出德州機場,他剛剛才又談成了一筆大生意,看來開全世界第7517家分店是指日可待了。」
肯德雞:「(伸懶腰)呼,累死我了,坐了15小時的飛機,屁股都快開花了。」
小孩A:「馬麻,我想吃炸雞辣!我想吃炸雞!!」(吵鬧ing)
馬麻A:「吃那個不營養,乖齁,我們換一家。」
小孩A:「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找麥當勞叔叔玩啦!」
馬麻A:「麥當勞叔叔有啥好玩的,不過就是個賣速食的傢伙。」
小孩A:「我不管不管不管……。」(聲音漸遠漸小)
肯德雞:「麥當勞不是我老婆嗎?怎麼會叫他叔叔呢?最近的人齁……真是太奇怪了。(搖頭嘆息貌)」
旁白:「疑惑不解的肯德雞搖搖頭,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回到溫暖的家,沒想到……」
(開門聲)
肯德雞:「老婆,我回來了!」
麥當勞:「肯德雞爺爺,您回來啦 ~」
肯德雞:「你、你是誰!?你怎麼會在我家!?老婆,你在哪裡阿?有陌生男人闖進來了!」
麥當勞:「肯德雞,我就是你老婆麥當勞阿!」
肯德雞:「你胡說!我老婆怎麼會是你這種臭男人!?你給我滾出去!」
麥當勞:「我真的是麥當勞,你聽我解釋阿!」
肯德雞:「誰理你的解釋,你出不出去?再不出去我要報警了!」
麥當勞:「肯德雞……」
肯德雞:「不要用那種噁心巴拉的聲音叫我,快點給我滾!!!」
麥當勞:「歐,肯德雞……你實在太令我傷心了……你就不要回來找我!!!」
(大哭跑走 + 甩門音效)
肯德雞:「真是莫名其妙,好歹我老婆也幫我生了一個寶貝公主,怎麼可能是男人?說謊也不打草稿……奇怪,阿老婆是出去了嗎?怎麼都沒看到人影……?」
(椅子拉開的聲音)
肯德雞:「唉,肚子餓死了,早知道沒人在家就買點東西回來。咦?這裡怎麼有老婆發明的快樂兒童餐?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老婆想說我會肚子餓,所以出門前準備給我的,真是貼心阿,不愧是我老婆。」
(塑膠袋聲,打開盒子)
(轟的爆炸聲音)
肯德雞:「咳咳,搞啥鬼阿?這是最新的玩具花招嗎?」
魔王:「呼呼哈哈呵呵呵呵……肯德雞阿肯德雞,我是惡魔島的島主,你居然一直不來我的島上開炸雞店。哼,我已經等到不耐煩了,所以我決定帶走你的可愛女兒,他做的漢堡比你的炸雞還好吃,別想我會有讓他回去的一天,哼哼哈哈哇哈哈……還有阿,你老婆長那麼醜,還不如當男人適合他,所以我很好心的幫他變了性,不用太感激我阿,呼呼哈哈呵呵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肯德雞:「什麼!?這是怎麼回事?」(肯德雞內心戲開始,音效:海海人生)
旁白:「於是,傷心的肯德雞爺爺,放下了如日中天的事業,踏上尋找心愛女兒與挽回和老婆幸福婚姻的旅途。」

旁白:「肯德雞爺爺繫好自己的蝴蝶結,拍拍白色西裝,整裝完畢,戴著剛做好香噴噴外帶全家餐,出發前往惡魔島。走著走著,肯得雞爺爺突然聽到了遠方傳來的微弱求救聲……」
Duck:「救命阿!呱呱!救命阿!呱呱!救命阿!呱!」
肯得雞:「是誰?是誰在喊救命?」
Duck:「是我,是我,是我在喊救命!」
肯得雞:「你是誰阿?」
Duck:「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鴨子,呱呱。」
肯得雞:「你在哪兒阿?」
Duck:「我在這兒,在洞裡。」
肯得雞:「洞?我沒看到哪裡有洞阿。」
Duck:「在前面拉,懸崖底下!!」
旁白:「肯得雞爺爺趴在懸崖邊探頭一看,哎呀!真的有隻可憐的黃色小鴨被困在懸崖邊突出的小洞中,看起來又落魄又憔悴,似乎也餓了很久……」
肯得雞:「可憐的大可,可是我該怎麼救你呢?嗯……阿!我想到了!!」
旁白:「肯得雞爺爺拿出他最得意的外帶全家餐,試圖利用全家餐的香酥炸雞腿來將看起來餓昏頭的Duck吸引出洞。肯得雞的炸雞果然厲害,不到一分鐘就讓原本飛不起來的Duck振翅飛上了懸崖。」
Duck:「哭,怎咪可以這咪香!!我好餓喔……」
旁白:「當肯得雞爺爺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一個小小的黑影從樹梢上衝了下來,停在肯得雞爺爺的面前。」
Chair:「好香好香好香……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肯得雞:「(小聲說)原來是隻小鳥,嚇了我一跳。」
肯得雞:「小雀兒,你也想吃嗎?」
Chair:「想吃想吃想吃想吃………………」
肯得雞:「嗯,我可以分給你和Duck吃,但是你們必須跟我一起去惡魔島救我女兒溫蒂小公主。」
Duck:「沒問題,一報還一報。」
Chair:「歐虧歐虧,快給我七!!!」
旁白:「於是,肯得雞帶著Duck及Chair找了一塊舒服的草地,就地野餐,享用起美味的外帶全家餐,酒足飯飽之後,一行人收拾乾淨,繼續朝惡魔島前進。」旁白:「一路上走走停停,嘻嘻哈哈,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十分的悠閒又愉快。」
Duck:「哈哈,等打敗魔王後,我要去內湖吃海鮮吃個夠。」
M:「內湖是湖…………」
ALL:「Who are you !?」
M:「我是猴子阿,大家都叫我『美猴王』。」
C:「蛤?美環???」
D:「那就叫你美環啦。」
K:「ㄟ~美環,為啥我們一到這附近就感到很強烈的涼意呢?」
M:「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覺得還滿舒服的阿。」
K:「你這『冷凍武林,冰凍萬教』的功力真是太高強了!美環你願意加入我們『打倒魔王,拯救小公主』的行列嗎?」
M:「好阿,不過條件是在旅途中你們要聽我說笑話,而且一定要笑喔!」
K:「呃,好。大可麻煩幫我準備一件冬天的厚外套,謝謝。」
旁白:「於是,肯德雞爺爺就帶著他的好夥伴們:鴨子大可,小鳥雀兒以及美猴王美環上路了。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朝大海的方向前進,看似遙遠的海,一下子就讓他們走到了,可是到了海邊後,卻又開始為了不知該如何渡海而煩惱。」
K:「噯,我們該如何渡過這茫茫大海呢?」
(精靈出現,看要不要加個音效)
J:「你想過海嗎?你想打敗大魔王嗎?你想救回小公主嗎?小精靈貨運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K:「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廢話?我一秒幾十萬上下耶。」
J:「嗯哼,好啦。大家不用擔心咩,這是廣播劇阿,大海的對岸並沒有你想像的遠,OK?來,大家閉上眼跟我數123,馬上就帶你們到惡魔島喔。1、2、3,睜開眼睛吧,歡迎光臨惡魔島!!!」
旁白:「經過小精靈的指引,一行人終於來到了惡魔島,映入眼簾的是高聳入雲的惡魔堡壘,烏雲環繞著城堡,雷聲隆隆作響,彷彿還可以聽到魔王的奸笑聲。」
D:「那我們就衝吧!」
旁白:「正當想殺進城堡中時,卻在門口就遇到了阻礙,魔王城的守門人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守:「歡迎光臨惡魔島的魔王城,入城參觀門票,成人500萬美金,小孩100萬,畜生禁止進入,吃飯餐卷一張50萬,畜生只能當食材。請問您需要幾張門票?」
K:「呃…這個……。」
守:「讓我幫您算算看,嗯,您這一行人應該只需要一張成人票,因為其他都是畜生不得進入。」
M:「不,你錯了喔!我們一行人應該都是畜生才對,因為我家主人是肯得「雞」阿XD。」
(安靜三秒鐘)
C:「ㄟ,守門人倒了耶,那我們可以直接進去嚕!」
旁白:「因此,畜生們……呃,不對,是一行人就順利地進入了魔王城。進入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二道長到無盡頭的樓梯。」
K:「這樣吧,大可小雀,你們向左走,我跟美環向右走。」
旁白:「他們往上了走了很多很多的樓梯,也往下走了很多很多的樓梯,終於肯德雞和美環在塔頂與大可、雀兒相遇。」
D:「厚,魔王到底在哪裡辣!走的累死我了。」
ALL:「你在哪裡阿?魔王你在哪裡?」
(背景音效:魔王的笑聲無限迴圈)
魔:「厚,好累喔,大家都不知道這樣笑也是很累人的……不玩了啦,你們找我有啥事?啥?啥?啥?」
K:「可惡的魔王,快把我心愛的可愛小公主還給我!」
魔:「不要不要不要………要想要回小公主,得要有打敗我的實力才行!」
K:「好,就是你們了,鴉雀無聲,上。」
鴉雀無聲:「大家好~~~~~~我們是「鴉雀無聲」~~~~~~~呱呱咪咪~~~~~~~」
魔:「想跟我比大聲?再去修鍊個十萬年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D:「蛤?那我們剛剛不就做白工了嗎?」
M:「白宮?我還五角大廈咧!」
(魔王笑聲中斷)
C:「看,魔王要死掉了!!!」
K:「那我去把他撿起來。」
旁白:「眾人憑著堅定的信心和冷笑話的功力,終於擊敗了魔王,肯德雞爺爺與心愛的溫蒂小公主總算溫馨相逢了。」
K:「女兒~~~~我來了~~~~~~」
W:「爹,您終於來了~~~~~」 (溫馨感人的背景音樂)

旁白:「但是,因為肯德基爺爺上了年紀,一不小心就忘記先問該怎麼解除加諸在妻子身上的魔法,可是已經把魔王作成河豚火鍋跟豚骨拉麵讓大家吃了,所以從此以後,麥當勞阿姨就只能永遠當麥當勞叔叔,讓麥當勞叔叔氣得不想再看到肯德基爺爺,也不想要原諒他。可憐的肯德基爺爺只好跟著麥當勞事業越大把自己的肯德基也做大,當麥當勞在哪裡開一家新分店,他就會跟著於附近也開一家肯德基,藉此來告訴麥當勞,他永遠陪在她身旁。」 (音樂) 「謝謝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