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流星
詞:Yuki + Star 曲:Star 編曲:阿宏

那年春天 在你身邊 你用歌聲傾訴對我的愛戀
那年春天 在你懷裡 我的心情就像綻放的杜鵑

愛你溫柔的容顏
愛你嘴角的弧線
在成功湖邊我們許下心願

愛你清澈的雙眼
愛你撥弦的指尖
牽動我心中不停止的想念

隨著微風 輕聲低吟 我們並肩走過湖畔的花季
陽光閃耀 天空蔚藍 石板小路留下我們的足跡

愛你溫柔的容顏
愛你嘴角的弧線
在成功湖邊我們許下心願

愛你永遠不改變
不論時間走了多遠
清華是我倆最珍貴的紀念

(間奏)

年少輕狂的夢想 我們在這裡實現
因為清華園有你 給我翅膀 帶我一起飛

愛你溫柔的容顏
愛你嘴角的弧線
在成功湖邊我們許下心願

愛你永遠不改變
不論時間走了多遠
清華是我倆最珍貴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