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那是一個好神奇好魔幻的夢……
真希望那個夢可以實現……

「晴子,你在發什麼呆阿?」劍士小恭拍拍我的肩膀。
「耶?我剛剛在發呆嗎?」我愣了一愣回答。
「撲哈哈哈……咱的治癒師小姐又在神遊拉!」
雙胞胎弓箭手之一的東哈哈大笑,比他晚出生五秒鐘的妹妹西也發出輕輕的笑聲。
我環顧四周,終於想起現在的處境。
我們是一起結伴冒險的好夥伴,有劍士小恭、雙胞胎弓箭手東和西、
我則是負責治療大家的治癒師項日晴,他們都叫我晴子。
我們冒險的起源是小恭家代代相傳的藏寶圖,大夥發誓一定要找到。
剛剛和大花蟲經歷一場激烈的戰爭,又逢大雨,只好到山洞避難,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就又開始發呆了。
「雨勢變小拉,我看是快要停了,大家收拾一下行囊準備上路吧!
還得在日落前到達村莊才行。」身為領隊的小恭看看外頭的天氣如此吩咐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