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今天早起之賜,我終於把積欠的文字債都還完。
接下來我再打開word敲下的一字一句都不再是錢了。


前陣子看了高中死黨笨狗狗的奇幻小說作品,覺得很手癢。
雖然我寫不出笨狗狗那種獨特的幽默,但就是好想寫喔
笨狗狗的連載中的奇幻大作SOW: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roleplay/100123591/index.asp

加上死黨創今年送我的生日賀圖↓


主角正是高中我創造的角色~~~~~~

看到這張圖的笨狗狗隨即又畫了同個故事中的另個角色↓


簡直像是不約而同的刺激我的神經要我還他們一個完整的故事啊||||||
於是乎,長久生鏽的腦袋又開始運轉那些不切實際的夢。

大學四年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讓想像如野馬奔馳,彷彿是高中的事。
不過這四年來我腦袋裡裝的、心裡想的和高中差太多了,
真要花點時間把那些天馬行空拉回來才行。

於是我終於還清我的文字債。
接下來是為自己的夢想而非金錢動筆了。

既然現在還在待業中,不如就再讓我做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