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錄取通知。
是我去日本前一天面試的房地產行銷廣告公司。

其實我算一算,我開始認真找工作到現在也不過快二個月。
和當初找了半年才進到蘋果的三堂哥,
以及曾經怎樣都找不到只好先在爸公司上班的二堂哥相比,
我的運氣真的是好很多。

也許是因為我身邊的學長姐、同學都是一畢業甚至沒畢業前就有工作了,
因此相對之下就顯得自己真的是挺糟糕的都找不到。
不過,就像一位學姐說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堅持下去就是你的了。

哈,雖然這工作感覺會滿辛苦的。
不過什麼工作不辛苦呢!?
至少這工作的薪水不差獎金又多XD

爸爸說我是愛錢的小孩。(當然啦~有錢能使鬼推磨XDDD)
如果有一份自己滿意家人滿意、有挑戰又可以學習新事物的工作,
兼顧興趣和金錢,我想這真的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11/01 9:00 開始上班。
希望我的OL生活一切順順利利!!!

--
媽媽說要帶我去買套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