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採購食材了,所以就吃外面。
今天用昨天採買的食材,做了比較花時間的一餐。



肉鬆電鍋菜飯 + 蛤蠣鳥蛋蝦仁蒸蛋 + 番茄豆腐鮮魚湯

電鍋菜飯是從網路上的食譜看來的,
把米、蝦仁、冷凍什錦豆子和切碎的青菜放下去電鍋蒸,最後灑上肉鬆就OK!
蒸蛋是媽媽告訴我做法的,但是媽說蒸12分鐘就好,我居然蒸了20幾分鐘才熟orz
(問題點要等回台北媽媽親自示範才能知道了||||||)
湯則是我自己想的,憑感覺隨便亂加也讓我成功煮出還不錯的湯XD

吃了很飽的一餐。
通常人家都是自己煮會比較瘦,但我卻覺得我自己下廚都會吃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