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卡蜜拉說要來我家過夜,
剛好自己在練習煮咖哩,就順道多煮了一些。

雖然是很簡單的素咖哩(因為我是用剩下的材料做的XD)
但是卡蜜拉說跟我的米很搭配呢!
被稱讚了~ 真開心

結果聊天聊一聊,
卡蜜拉就被我凹隔天(也就是今天)教我他的拿手菜義大利麵了XD

在我白天去上班的時候,他先去大潤發採買了食材。
有牛番茄、絞肉、洋菇、番茄泥、起司條、義大利麵條等。

據卡蜜拉說因為懶惰所以已經很精簡材料了XD||
(不然聽說甚至還要加紅酒呢!)
不過只要有前面四項就可以煮出很不賴的義大利麵肉醬嚕!

做法是,把牛番茄、洋菇、絞肉切小塊炒熟,
然後在鍋裡加進水、番茄泥和上述材料慢慢燉煮到濃稠狀。

麵條就抓自己要吃的份量一樣用水慢慢煮,大概10-20分鐘會熟,
至於要Q還是要軟就看個人口感嚕!

最後在麵條上淋醬,鋪上一些起司條。
起司條會造成牽絲的效果,很快就會融在熱熱的醬裡面,拌一拌就很好吃了!!!

這是成品↓




另外,卡蜜拉的拿手好菜還有歐姆蛋。
據說是他去歐洲旅行時和當地飯店大廚學來的呢!

材料是用做肉醬剩下來的牛番茄和洋菇切丁,加上二顆蛋和起司條。
把蛋打勻,平底鍋倒油,先下牛番茄和洋菇,炒熟之後讓材料集中在下方備用,
然後倒入蛋液,讓蛋平均分布在鍋面上,慢慢敲打集中至下方,讓他翻面形成蛋包。
最後加入起司條讓味道更讚就成功啦!

不過因為卡蜜拉太久沒做了,加上鍋子他用不慣,所以形狀後來就有點小失敗了XD
但是味道倒是沒有變調喔~ 還是挺好吃的!

成品↓


結果我在今天這一餐裡面,只有貢獻簡單的康寶濃湯XD
而且我忘記打蛋花還直接加了一整顆蛋下去||||||
不過還是很好喝就是了啦~

卡蜜拉都說我們這餐幾乎等於全餐了~
只差沒有沙拉麵包跟甜點XD

吃完超級飽的呀~~~~~~~~~

為了答謝他,已經說好明天早上我要做我拿手的蛋餅給他當早餐了~
希望不要失敗呀XD 蛋餅可是我唯一的拿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