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九點整穿著超拘謹套裝去公司報到。
沒想到居然遇到大門深鎖,讓我瞬間在心中慌張。

等了也許是五分多鐘吧(太心慌沒印象|||||),
才有一位看起來很像大一大二學生的妹妹來,沒想到他居然是跟我同年的前輩。
或許是因為他留著我之前那種娃娃頭,穿著輕便(牛仔褲+All Star)的關係。

才進去,連所有同事的面都還沒見著,就被協理帶去總公司"聽"開會。
第一場會議是早上開門的同事玟心和他的專案負責的淡水案子。
第二場則是協理和一位文案向大頭們簡報香山案(就是我接下來要負責的)。
與會的都是公司的大頭們,隨便一個的頭銜就可以壓死我。
一想到他們應該都是百萬千萬或億萬身價,真的讓我莫名緊張。

開完會已經快一點,協理在車上問我餓不餓?說回公司就可以吃飯了。
不過其實我因為太緊張導致根本就沒胃口一點都不餓XD||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公司有供午餐,若加班也有供晚餐,
不過不是像竹科那種員工餐廳,而是和二樓開發部一起合訂便當。

我們午休到一點半,所以我食不下嚥的浪費了一個便當之後,
嘗試性的讓自己想法子瞇一下,雖然還是失敗了(攤手)。
大家都有午睡的好習慣,女同事們也都有自備午睡枕呢!!!!!!

下午和協理、中和的專案跟他的女專淑鈴(女專有點類似專案的助理,我是香山案的女專)
去做中和那邊的市調,市調是這個行業滿常見的,也算是互相幫忙吧。

我因為啥都搞不清楚,所以走馬看花看過就忘,
沒想到結束後一上車協理就問我們:
「接待桌有幾張?」「電腦螢幕有幾台?」「品牌是什麼?」「案子賣點在哪?」
真是讓我整個驚到不行\(" ̄□ ̄)/ 我只回答的出螢幕而已...|||
其他都是淑鈴非常純熟的回答出來的QQ

一整天都一頭霧水的被帶著走來走去,非常的confuse ~"~
幸好還有淑鈴一起,解釋了很多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及專業術語給我聽。
回到公司後,還細心的畫圖表告訴我公司以及總公司的關係等等等。

雖然是上班第一天,不過晚上就跟大家一起去吃大餐了。
因為剛好今天公司成立週年,所以大頭股東們也幾乎都來了,
因此雖然餐廳高級、餐點美味卻讓我吃的很累,精神壓力大>"<

喔對,公司配給我一台筆電,作業系統是非常不熟的Vista。
雖然還沒有很熟,不過介面漂亮多,功能也聰明多啦XD

我們公司真的對員工很好,可以說沒有什麼限制。
我想或許是信任員工也要你自律吧。
你要上msn就上,聽說有時候也需要用到msn傳檔案。
上下班不打卡(我想可能是責任制的關係)。
穿著方面,大概再也不會看到我穿拘謹套裝了吧XD
還有內部茶水間,有冰箱有水有咖啡機和點心,如果有需要通通可以自取。

想想真的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我今天真的太緊張了,加倍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