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公司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又出發前往新竹了。
主要目的是去跟常敏找來的新竹當地跑單姐姐聊天以及找短期辦公室,
因此成員除了協理跟我之外,還有常敏和淑鈴也一起來。

地點在改了名的夏木人文(改成人文xx)。
以前忘記聽誰去家聚後說不好吃,所以雖然很有名卻從來沒想去吃過,
沒想到我居然在畢業離開新竹在台北工作後,跟上司同事從台北到新竹吃一一|||
只能說世事難預料啊(對人要更好XD)~~~~~~

喔對,今天在那邊碰到雅意,真是有夠巧的。
聽她說她在附近安親班上班,很高興他也找到工作了:)

跟跑單姐姐開完會後,先去尋找昨天彭總說的在SOGO旁的辦公室。
好久沒到新竹市區了,真的有種近鄉情怯的感受(神經耶XD)。
可惜一直打不通負責人的手機,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在外面繞繞拍照。

之後又去常敏朋友那邊,是永慶的店經理,請他介紹。
他帶我們去了錢櫃對面的一間附傢俱的辦公室。
那裡更是以前常去的地方啊,每次都把車停在那大樓前說:P
今天真的去了許多熟悉的地方,感受也特別不同。

協理似乎是希望越早決定短期的辦公室地點越好,
說不定我下星期開始就要天天來回新竹台北了||||||
(真是這樣我還不如搬回去orz)

聽說本案時間是二年,真的越來越覺得我會搬回新竹了= ="
不過那也要我撐得到二年才行(攤手)。

以前爸說上大學要當海棉,拼命吸收知識。
但我今天覺得入了社會更是當海棉,想不吸收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