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十二點了!!!

今天真的是爆炸冷。
不過中午有出太陽很溫暖,我喜歡冬日裡的陽光。

七點下班,走出公司大樓時,
風一吹我就覺得自己感冒要加重了。

有件讓我覺得挫折的事發生。

早上的預算會議,我們被砍的很慘。
回程車上超低氣壓,好脾氣的協理眉頭深鎖,沉默不語。
我很無奈,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協理分憂解勞?
淑鈴說,我們只能盡量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再加重他們的煩惱。

下午的裝潢會議,聽到快睡著。
不知道為何會議室很悶,我都聽謀也沒資格插話。
不過了解了一些裝潢的細節,還有冷氣的原理。

晚上本來還有個設計者要來開會,
但協理說因為可能會到很晚,所以他自己開就好,
讓我可以在七點左右離開公司真是感謝。

下午接連著接到一些問我要不要回去看公演的電話和簡訊。
我很無奈也很傷心,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回去。
請雅筑幫我買了三束花,我對你們的祝福絕對真心誠意!!!!!!
我相信,你們都會是今天最閃亮的星星:)

雖然很冷,但我看完醫生後還是去幫喵喵們買了新飼料玩具和除臭劑。
一整晚幾乎都在跟他們玩來玩去,還有跟鳥子聊msn物色周年慶目標。
幸好有喵咪們在,每天回家當干物女也不寂寞。
但我也會想,現在他們那麼黏我,我去新竹的話怎麼辦?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