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Ben打了一條小土星的領帶,
很好奇的問了價錢,他說要四千多。

四千多的一條領帶,說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想想那可是小土星耶!!!!!!

淑鈴說,每個人會願意花錢的地方都不同,
我們覺得Ben花四、五千買一條領帶很貴,
他說不定也會覺得我們花一千塊買條唇蜜很誇張。

忘記是在哪看到還是哪個長輩曾告訴我的,
領帶、領帶夾和袖釦都是男人証明自己身份地位的東西。

想起爸爸以前也總是打著昂貴的領帶和夾著別緻的領帶夾去上班。
有一年父親節,我湊了好幾個月的零用錢買了個漂亮的領帶夾給爸爸,
爸爸高興的笑臉我都還記憶猶新,他說那會是他最珍藏的一個。

回家的路上和淑鈴說,
大我四歲的Ben已經可以有能力用小土星的東西,
不知道我四年後能不能和他一樣用得起?

淑鈴說,一定可以!要有信心。

品牌或許不算什麼,那些小配件或許也不算什麼,
但往往卻是我們第一眼要想辨識一個人的身份地位時首先會注意到的。

淑鈴說,他想要一條很好的項鍊和很好的皮夾。
我呢,我想要一個很棒很可愛的包包。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說好要先去做指甲彩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