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且無力
想哭又想生氣

事情怎樣也做不完
時間怎樣也不夠用

然後老娘不爽了
不想加班了
閃人了

如果要把我開除就開除吧
我一整天九點到九點沒有一刻休息
如果我今天待到半夜十二點
我的薪水也不會變多十二倍

當只有我和你在的時候
忍不住一直罵髒話

你問我為什麼會這麼焦慮的不像平常的我?
因為我有個沒路用的夥伴
因為我有個難搞又反覆的業主
因為我不敢讓自己擺臭臉不敢沮喪讓老大還要分神擔心我的情緒

因為建設公司真是他媽的煩死人的官僚
是不是大公司一定會變成這樣難搞?
讓我和老大甚至企劃設計都很想回鄉下種田

去你媽的業主!!!!!!
去你媽的夥伴!!!!!!

為什麼我要待在這邊讓我的精神快崩潰身體快累垮
就為了那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的獎金!?

媽媽說:「我們家又不是養不起你。」
只是我不想當米蟲不想敗家敗的不心安理得

我只希望我可以撐過接下來的一個月
然後就可以安穩的過日子


撐過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