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居然收到遠在淡水的襄理託同事玟心帶回來給我的生日蛋糕!!!!!!




我的媽阿~~~~~~
連我自己的老大都不記得我生日快到QQ
(沒辦法我老大是阿莎力不拘小節的女中豪傑)

真的好喜歡襄理喔~~~~~~
如果襄理不是已經結婚還已經有個超可愛的五歲兒子我一定會愛上他>///<

襄理是個是個有點悶騷的人。
是個對不熟的人很冷淡卻會消遣熟人的人。
是個喜歡讀書吸收知識並應用的文藝青年。
是個一直不斷學習電腦技能新軟體的電腦高手。
是個做事很仔細教人很用心在你沒發覺的地方溫柔體貼的人。
是個總是會替大家著想記得大家的心事並會主動關心大家的人。

雖然襄理生氣的時候很可怕。
但是襄理平常大部分時候都是很溫和的人。
是大家都會想跟他說心事聽他的意見的人。

雖然襄理不善言詞,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襄理!!!

今天收到蛋糕整個受寵若驚啊>//////<

另外玟心還送我一盒金莎巧克力。



說要我帶去新竹,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一顆,
就可以想到他們都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

哭哭,真感動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